党政办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3月29日 14:51  点击:[]

2021325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组织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谌金中主持,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党员重点学习了“两会”精神,并就此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展开讨论,畅谈认识体会,提出思路想法,大家一致认为:要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的新部署、新目标、新要求,找准工作切入点,进一步理清努力方向并抓好落实。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第一师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的讲课》。谌金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全面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更好把握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的担当作为和所作出的贡献。我们自身更要坚定自己的党性修养,从党史学习中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确立自身的人生目标,练就过硬能力本领,积极运用于自身工作实践。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上一条:第六周主要会议活动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