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16:05  点击:[]


2021年5月27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谌金中主持,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振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对其进行讲解。《条例》从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的领导、领导和保障、附则等十个模块全面规范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谌金中结合党政办公室实际指出,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条例》,既要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对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又要不断创新教育活动方式和不断丰富教育内容,努力提升党建质量;在努力完成学校安排的工作任务的同时,还要切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


下一条:第十三周主要会议活动安排表 上一条:第十六周主要会议活动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