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2021年10月08日 09:20  点击:[]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精神。2021年10月7日党政办党支部组织教职工观看了电影《长津湖》,目的是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爱国热情。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中国人民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七十多年前的朝鲜战场上,中华儿女组成的志愿军保家卫国,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为新中国发展的创造了几十年的和平环境。《长津湖》的电影选取了志愿军入朝后第二次战役中的一个断面,为我们展现了那段残酷而真实的历史。

观影中,全体教师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随着影片的推进,老师们都被志愿军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所震撼。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感恩前行,从自身做起,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忠诚履职、尽职尽责、不畏艰难、勇往直前,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工作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举行9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