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举行9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9月24日 09:41  点击:[]

2021年9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成员一办公楼二会议室组织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彬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一篇: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进行学习学习讨论过程中大家认为波澜壮阔的百年党史就是一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的历史。组织建设的质量关系党的事业成败兴衰。

随后,梁春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二篇: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并对其进行了重点讲解讨论中张振武提出注重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我们党的鲜明特色和光荣传统。用科学理论武装起来的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不断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汪玲提出以为民情怀“塑心”,彰显党的“价值导向”。我们党自成立以来,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镌刻在自己的旗帜上,把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充分彰显出“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我们党来自人民、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