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9日 09:50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人员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彬主持。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研讨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三篇: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现代化新时期。支部委员张振武表示要做到以理论武装“铸魂”,高扬党的“思想旗帜”。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加强组织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增强党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法宝。重视理论学习,才能从理论学习中探寻真理,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创造新的历史奇迹。

随后,龚敦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四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并对其进行了具体讲解,支部全体人员进行交流,并发表自己的看法。汪玲表示要站在时代高度和政治高度,把握理论武装新形势和新使命,用新时代思想武装头脑,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坚定“政治灵魂”、补足“精神之钙”;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突破干事创业的难题,用党的“思想旗帜”引领中国特色伟大事业建设新征程。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让衔”英名天下扬》,大家纷纷表示,深受许光达几番让衔高风亮节袒胸襟高尚情怀所鼓舞,要学习他一生追求真理,赤胆忠心,光明磊落,大义无畏,始终保持着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操。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