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7月03日 11:20  点击:[]

 

 

2018年7月2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二会议室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白泉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郭白泉同志代表党支部对2018年上半年党支部党建工作作了简要回顾与总结。坚持政治统领,周密科学地制定了党支部全年党建工作计划,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结合办公室党支部实际,制定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和“三对标、三检查”实施方案;组织全体党员有计划有组织地系统地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理论水平与政治觉悟得到提升;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参加学校党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主题征文,办公室提交参赛征文稿件9篇,参赛率80%;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主持开展了全校“三个专项整治”和“教育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对学校及各部门单位自2014年以来公务接待、办公用房进行了全面的自查清理,对违规接待和超标办公用房按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全部整改到位;组织开展了党内关怀帮扶。先后走访慰问支部党员5人,慰问金近6000元;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落实了党支部扶贫工作。走访了扶贫点安化县高马二溪乡蒋家9组,与帮扶对象王永固、黄建华开展了走访交流,因地制宜定制了扶贫脱贫计划,资助扶贫项目启动经费1000元;严格规范“三会一课”制度,浓厚了党内组织生活生活氛围;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帅孟奇故居,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支部与学生寝室19-219结对联谊,开展一系列帮扶活动。以党建为统领,统筹推进办公室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并取得突出成效。

郭白泉同志工作总结之后,全体党员对照党章,对照入党誓词,对照岗位工作,逐一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下一条:2018年下半年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关于开展党员“亮身份”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