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走访结对联谊寝室

2018年10月24日 15:01  点击:[]


2018年10月24日中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郭白泉、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孔军、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梁春等3人,深入学生公寓19-219寝室,看望慰问党支部所结对联谊的4位同学。

在学生寝室,郭白泉等逐一询问了解了4位同学近期学习生活情况,特别是详细了解了新入住的新生欧阳同学,对他很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环境感到十分欣慰。

与寝室同学作了开心的交流后,支部书记郭白泉语重心长地寄语大家:一是要培育好寝室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与健康的生活环境,寝室成员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二是要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学校即将迎接开展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意义,不能为评估而评估,而是要通过评估,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着力提升学校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五化”示范点建设实施方案 上一条:党支部书记郭白泉主讲廉政建设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