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2月29日 11:34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018年12月28日,党政办党支部在办公楼一会议室举行了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议由支部书记郭白泉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纪国法知识考试,以进一步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党纪国法的认识和教育。

随后进行了学习讨论。支部纪检委员孙志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湖南省教育大会精神,全体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热烈讨论,相互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秉持和发扬改革开放的伟大精神,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作为党员就要听党话跟党走,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尽职尽责,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实干为先,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参观丰堆仑革命旧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