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02日 09:40  点击:[]

2020831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谌金中主持,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副主任汪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对条例内容做出清晰简明的讲解。随后,各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并就此积极展开讨论,形成一致观点——自觉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是身为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且要大力弘扬艰苦朴素、勤俭持家的良好家风,争当文明风尚的维护者,凝聚起崇俭戒奢的社会正能量。

谌金中强调,全体党员必须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适量点餐、理性消费”的建设中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党政办公室

2020年9月2日


下一条:忠实践行“五个坚持” 做党性坚强的党政办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