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导简讯

2018年07月18日 10:35  点击:[]

党政督导团【2018】2号

 

2018年5月8日,全校各二级学院和机关处室、直属单位,向行政工作例会报告5-6月份主要工作共142项,其中机关处室84项,各学院分项目56项。截止6月30日,经学校党政督导团跟踪督查督办,除极个别特殊情况,绝大多数工作任务已按时完成,情况通报如下:

一、没有按时完成的任务

1.监察处:有2项未完成。

1原定启动的2018年校内巡察工作,根据学校主要领导指示,暂停开展,目前全校集中精力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

2原定开展的第十一届校园廉洁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因配合上级纪委办案和校内问题线索初核,经请示主要领导同意,调整至下学期开展

2.教务处:《湖南城市学院教学管理文件制度汇编》和《湖南城市学院专业建设规划》目前文件制度初稿已全部完成,且大部分文件已上教指委会议原则通过,预计此项工作在7月初完成.

二、已启动但未完结的工作

1.教务处:《湖南城市学院教学管理文件制度汇编》和《湖南城市学院专业建设规划》目前文件制度初稿已全部完成,且大部分文件已上教指委会议原则通过,预计此项工作在7月初完成;

2.计财处银校合作建设清单对接工作与建设银行的对接未完成,预计7月完成。

3.基建与后勤管理;物业社会化托管正在进行中。

4.产业管理与社会服务中心:《校办产业服务人才培养实施细则》正在进行中。

                                    

                    党政督导团

                                                      2018年79日

 

 

 

 

 

 

 


下一条:督导简讯 上一条:督导简讯(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