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举行爱国主义教育

2018年05月22日 09:36  点击:[]

5月20日,党政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观常德汉寿帅孟奇故居,重温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缅怀学习革命先辈,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故居内,党政办工作人员参观了帅孟奇同志生平事迹展和帅孟奇遗物展,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帅孟奇同志革命和富有传奇色彩一生的详细讲述。大量图片资料和帅孟奇老人生前留下的各种文献资料,使大家更深刻地感受到了革命先辈的艰苦奋斗历程,接受了心灵的洗礼。

党政办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帅孟奇同志对党忠诚、坚贞不屈、清正廉洁、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人,激发了大家心中的爱国情怀。大家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下一条:2018年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建工作要点 上一条:湖南城市学院开展党员“三对标、三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