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举行“三对标,三检查”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5月11日 16:25  点击:[]

 

5月10日,党政办党支部在办公楼二会议室举行“三对标,三检查”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三对标、三检查”主题教育的通知》,并结合工作实际深入讨论交流。党政办党支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白泉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中,郭白泉首先介绍了学校“三对标、三检查”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三对标、三检查”主题教育活动,是2018年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建工作的中心,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首先,要研读并深刻领会把握主题教育活动内涵。“三对标、三检查”不是空的,它的内涵和要求是具体的、丰富的、鲜明的。既是对《党章》基本要义的传承,对党员基本义务的坚持,又有新的发展,契合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具有鲜明的时代品格。再次,强化举措,整改提高。党委书记罗成翼同志强调,这次“三对标三检查”主题教育活动不搞大动员、大部署、大声势,更加注重落小落细落实,把《党章》对支部建设、党员自身建设的要求,实实在在地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当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实实在在的业绩,诠释什么是合格的共产党员,什么是坚强的战斗堡垒。

与会党员对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做了发言,大家普遍认为对标对标入党誓词、对标党员义务、对标时代先锋,还存在差距,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对标先锋模范,以高标准、严要求带头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2018年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建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