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校同心植树活动

2018年03月14日 16:39  点击:[]

 

 为了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校、护校、兴校、荣校的热情,增强全体教职工、校友对“湖南城市学院命运共同体”的价值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行为认同,提升幸福指数,校工会和校友会特向全校教职工、广大校友发出“同心园栽种同心树”活动倡议: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交相辉映“同心园”!种上一棵树,凝聚一片情。

    自倡议活动开展以来,全校教职工和校友迸发出极大的热情,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捐款超过50万元。党政办全体会员不甘落后,争相捐款,凸现出片片深情的家校情怀,截至3月8日,办公室共捐款5800元,捐款率100%。

一朵花会因为一滴雨露而鲜艳妩媚,一株草会因一缕春风而摇曳生姿,我们的校园会因为我们的爱心认栽而更加景色宜人。3月13日上午,在兴城广场中央桂花大道,学校正式启动“爱校.同心”植树活动仪式,办公室和校领导及其他各分工会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一道参与了植树活动,感受了劳动的快乐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下一条:我运动 我健康 上一条:党政办工会会员参加学校“纪念改革开放40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