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首次教职工审核评估知识考试

2018年03月20日 08:24  点击:[]

党委书记罗成翼、副校长雷存喜巡考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本网讯)为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员工参与审核评估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以高质量本科教学工作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近日,学校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纪检监察处、教务处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联合组织开展了首次全校教职工审核评估知识考试。本次考试参考人员超过1000人,参考率达90%。

本次考试内容包括了十九大报告、审核评估、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等相关知识,一律采取闭卷方式答题。为确保考试效果,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提前下发了考试通知和学习资料,并对评建知识考试进行广泛宣传,引导全体教职工积极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本次考试分两批进行,3月13日晚和16日晚,校领导、职能处室全体教职工和二级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分别进行了评建知识考试。考试期间,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副校长雷存喜进行了巡考,并于考前对考场纪律作了严肃要求。

通过此次评建知识考试,不仅在广大教职工中形成了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的良好氛围,更让教职工深刻理解和认识到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为进一步推进我校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奠定了基础。(文/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图/博夕)

下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汇报会 上一条:审核评估150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