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汇报会

2018年02月08日 10:34  点击:[]

会议现场

李建奇就审核评估工作提要求

郑卫民讲话

谭献良讲话

(本网讯)2月5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汇报会。校长李建奇,副校长郑卫民、谭献良出席会议,审核评估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以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建奇主持。

会上,各小组通报了当前审核评估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主任曾革汇报了综合协调与材料组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已完成评建工作计划,下发了学习辅导资料、支撑材料清单、教师业务档案模版、专业建设与管理文件汇编目录,拟定了教学质量各环节标准;教务处处长张伟汇报了教学运行与质量保障组工作完成情况,目前已组织召开了职能处室业务培训会,制定了教学工作全年计划,拟汇编教学管理制度文件,并对下学期重点开展工作作了详细介绍;教学条件建设组与学生发展提升组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以及任务分配落实情况,重点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设想。

谭献良强调,评建工作任务一定要明确、具体,落实到人,各部门要认真思考如何评、如何建,同时结合评建工作就2018年学校学生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郑卫民指出,各工作组之间要积极互动、协调和沟通,各部门和人员要加强学习、融会贯通,评建任务要做细做实,职能部门要做好检查、指导与服务工作。

李建奇作总结。他强调,为完成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各部门(单位)和人员首先要加强学习,学习国家、省、校各有关文件,领会精神,深入研究评估指标体系,积极思考、解决问题;二要熟悉校情,对标“五度”;三要寻找差距,发现亮点;四要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确保任务落地;五要抓住节点,按时保质;六要善于向完成了审核评估的同类院校学习借鉴;七要加强各小组之间工作上的协调;八要严格认真,以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和完成各项评建工作。(文/尹琪 图/博夕)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学评建工作推进会 上一条:学校开展首次教职工审核评估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