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及政治学习

2021年04月23日 14:51  点击:[]


2021422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组织开展政治学习及4月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谌金中主持,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梁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并对重点内容进行讲解。随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增信”的专题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龚敦就学史增信,坚定信仰担使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学史增信,就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增进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最后,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谌金中强调:这个《规定》从思想上、行动上、生活上全方位对党员干部作出了指导与引领,更是深层次以制度化形式提出对党员干部的全面要求,所以我们更要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


下一条:第七周主要会议活动安排表 上一条:第九周主要会议活动安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