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公用房清查情况的通报及整改通知

2018年04月13日 10:34  点击:[]

校属各单位:

4月3日-4日,党政办公室牵头,纪检监察处、资产处、党政督导团联合组成工作组对全校226间办公用房清理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核查,情况如下:

对照省直机关办公用房标准,我校226间办公室中,未超标办公室66间,超标办公室160间,其中超标达3平米以上的98间。

行政部门共有102间办公室超标,最低超标面积0.25平方米,最高超标面积49.85平方米,其中超标3平米以上的50间。截止4月10日,超标3平米的办公室中已有12间完成整改,另外38间正在整改中。

二级学院共有58间办公室超标,最低超标面积0.61平方米,最高超标面积53.08平方米,其中超标3平米以上的48间。截止4月5日,超标3平米的办公室中已有2间完成整改,另外46间正在整改中。

经报请校领导同意,所有超标办公室均应整改,基本要求如下:

1.超标办公室,特别是超标3平米以上办公室必须立即进行整改。

2.超标较大的办公室可改为特殊业务用房或暂时空出,人员可安排至符合标准的办公室办公。

3.行政部门办公室必须在4月18日前完成整改(一办公楼各办公室请按照附件整改方案执行),二级学院必须在4月23日前完成整改。4月19日、24日,党政办、纪检监察处、资产处、党政督导团将分批对所有办公室进行实地复查。

4.整改过程中如有疑问,请联系党政办孔军(13875320855)

附件1:一办公楼整改方案

附件2:超标3平米以上的办公室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上一条:转发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