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年03月25日 08:21  点击:[]

按照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和统一部署,324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龚彬主持,机关党委书记曹有余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会上,龚彬同志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对支部班子在落实党中央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以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说明,并提出整改思路及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批评意见。重点围绕“四个是否坚定”“四个强不强”进行检查,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整改思路和措施。

机关党委书记曹有余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客观准确,互评深刻到位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有实效。建议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扎实整改求实效、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促进工作再上新水平。

最后,龚彬作表态发言,下一步支部班子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加强整改落实,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扎实做好学用结合的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克服不足,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统一思想,提升党政办公室集体战斗力和凝聚力;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全局意识,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