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5月27日 08:22  点击:[]

202252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一办公楼接待室组织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龚彬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有关宗教工作、防范邪教以及打击处置“黄赌毒”、电信诈骗等违法犯罪行为的法律法规等知识。

本次活动取得了实效,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过程中,大家深刻认识到,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高校作为青年大学生培养的主体,高校教师作为青年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必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对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青年学生,引导青年学生深学而笃行、至信而深厚,形成真挚的情感认同、深刻的思想认同、持久的信仰认同,努力培养造就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