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

2022年06月24日 08:24  点击:[]

2022624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6月份政治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支部书记龚彬主持会议,党政办公室全体教职工参加。

首先,大家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解读视频,并学习了《推进高校党支部整建提质的重点措施》。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强化每一名党员都要树立“党徽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的政治观、价值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实施条例》《湖南城市学院安全教育应知应会手册》。会议强调,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复杂性,切实提高保密意识,加强保密制度建设,从日常文件收发、传递、阅读、保管以及对涉及电子文本的保密和涉密载体的保管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落实保密措施,全面强化和规范保密行为,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会后,党政办全体党员赴团圆路段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入党誓词的历史变迁与新...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