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9月政治学习

2022年09月09日 08:27  点击:[]

202298日下午430,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9月政治学习,政治学习由党政办公室主任龚彬主持。

为了进一步做好校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落实网络强国建设,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论述、中央统战会议精神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湖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条例》《湖南城市学院重要时期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等制度文件;并集中观看了“高校师生同上一堂网络安全课”。

通过学习,大家更深刻的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的科学定位和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在工作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信息化发展,切实把信息革命的时代伟力转化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九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