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讲党课:立德树人——教师的职责使命

2022年01月11日 08:29  点击:[]

2022110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龚彬在一办公楼132会议室上了以《立德树人——教师的职责使命》为题的专题党课。党课由汪玲副主任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

龚彬同志指出,教育是强国之基,教师是教育之本。教师是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教师要以明道为先,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立德为本,帮助学生筑梦圆梦;以治学为基,培养世界一流人才;以爱生为重,打造民族复兴“梦之队”。要认真践行立德树人新要求,努力担当起人民教师的时代使命。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新时代,做老师就要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成为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下一条:党政办公室支部赴和平馆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