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8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8月28日 17:05  点击:[]


2021年8月26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人员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组织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彬主持。

首先,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党政办公室党支部议事决策制度》,汪玲表示民主议事是维护班子团结、凝聚全员智慧、进行科学决策的必然要求,对于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而言,在工作中能不能提升议事质量,不仅是工作方法问题,更是工作能力和党性修养的体现。

随后,梁春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并进行重点讲解。支部全体人员进行交流,并发表自己的看法。龚敦提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张振武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以身担责,学习《条例》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正确使用党旗党徽;要以身示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严格规范落实《条例》各项规定;要以身作则,维护《条例》尊严,把维护党徽党旗作为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和义务,全面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切实发挥党徽党旗的政治功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下一条:第十九周主要会议活动安排表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举行9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