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24日 16:05  点击:[]


2022年3月24日,党政办公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龚彬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曹有余及党政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龚彬首先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指出,全年来,党政办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教育引导本支部所有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支部班子仔细梳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在“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四个自信’强不强;对党忠诚是否坚定、‘两个维护’强不强;责任担当是否坚定、斗争精神强不强;自我革命是否坚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强不强”等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认真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具体整改思路及措施。

全体共产党员围绕四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和群众批评意见,并提出了具体明确的整改思路和措施。

曹有余书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表示,会议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客观准确,互评深刻到位有辣味,整改措施具体明确有实效。建议继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组织生活规范、扎实整改求实效、进一步推动成果转化,促进工作再上新水平。

龚彬作了表态发言,明确党支部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落实各项整改工作:抓好理论学习,扎实做好学用结合;改进工作,克服不足,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沟通交流,统一思想,提升党政办公室集体战斗力和凝聚力;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全局意识,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大局。

随后,党支部还进行了年度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3月党政办政治学习 上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