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 我健康

2018年03月14日 16:37  点击:[]

 

 

   3月8日下午,在学校工会的精心安排下,我校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田径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校健步走活动,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党政办公室于应华、卢桂桃、梁春、罗丽萍、孔菲等积极响应,和全校女职工一道,踊跃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现场,啦啦队员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整场活动气氛热烈,精彩洋溢。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校长李建奇、纪委书记姚春梅也来到现场加油助威,与全校女教职工分享节日快乐,并鼓励大家加强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按照学校工会设计的竞走程序和比赛规则,党政办的女教职工经过不懈的努力,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坚持锻炼,绿色出行,这是我校教职工坚持贯彻的生活理念,这次健步走活动也贯彻了“绿色、低碳、环保”等科学健康的工作生活理念,促进了各部门及同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促使教职工坚持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享受生活,感受幸福。

 

上一条:爱校同心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