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建奇带队前往天津城建大学等地学习交流

2018年07月09日 10:28  点击:[]

 

 

2018年7月3日-5日,校长李建奇带队,副校长何振、副校长雷存喜和党政办公室、质评中心主要负责人等一行5人,前往天津城建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师范大学、教育部高教司、教育部评估中心等地学习交流并汇报有关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7月4日上午,在天津城建大学会议室座谈会上,校长李建奇简要介绍了湖南城市学院建设、改革和发展情况,重点就学校下半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问题作了请教和深度交流。天津建大校长李忠献教授重点介绍了该校5月份完成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天津建大主管教学评估工作的副校长王建廷教授就教评工作与大家分享了经验和收获,他强调8句话32个字:吃透精神;审核评估到底为什么、干什么、怎么办,全面深刻领会把握好,是做好教评工作的前提。统一认识;有所为有所不为,学校顶层设计的理念必须从上到下达成高度一致并形成全员自觉。科学谋划;既对标“天线”又接地气,评估方案要科学实用。广泛发动;要营造浓厚的教评工作氛围。扎实整改;尺子要准、标准要高、要求要严,从开始就要把好质量关。节点控制;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通过评估,评出士气、评出精神、评出面貌。全员参与;全覆盖无例外,“三全育人”必须人人参与。协同高效。整个教评工作的指挥系统、工作系统、保障系统必须确保协同高效。

在天津工业大学和天津师范大学,李建奇一行重点参观了学校工程实训中心和院系文化建设,对工训中心建设管理和院系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学习了解。

7月5日上午,李建奇一行前往教育部,向教育部高教司和评估中心汇报了学校工作,重点就学校已提交并已挂网公示的中新合作办学“视觉传达与设计”专业评估项目、即将开始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请教了相关领导与专家,进一步明确了教评工作的思路与方向。

下一条:【评建工作进行时】校长李建奇一行赴湖南工... 上一条:审核评估自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