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建工作进行时】校长李建奇一行赴湖南工程学院考察

2018年06月04日 17:00  点击:[]

交流会现场

参观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

参观实验室

交流结束后召开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本网讯)为科学、有效推进审核评估工作,积极借鉴兄弟院校经验与做法,5月31日,校长李建奇,副校长雷存喜、谭献良带领学校审核评估培训学习班一行16人赴湖南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湖南工程学院校长刘国繁,副校长易兵、杨剑瑜出席了交流会。双方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刘国繁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统筹协调、分段推进审核评估,抓住重点、在实效上面下功夫三个方面对该校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易兵和杨剑瑜分别从课堂教学、材料准备、校外实践基地对接、环境建设等方面对该校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李建奇对湖南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城市学院和工程学院在建设发展中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双方在教学、学工等多方面开展了合作。湖南工程学院刚刚接受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积累了很多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对我校迎评工作有很强的借鉴意义。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学习,进一步推进我校的审核评估工作。

交流会后,学习班一行集中参观了湖南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创新基地、实验室等。

下午,学习班成员与湖南工程学院各对口部门、二级学院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结束后,李建奇在会议室召集学习班全体成员召开了评估工作专题会议。学习班成员分别汇报了本次考察交流情况和收获。

李建奇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我校今年的头等大事,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习班全体成员要借鉴湖南工程学院评估工作的经验,进一步明确审核评估意义;要取长补短,对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抓紧整改;要对照评估指标,理清工作任务,落实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教育部对我校的审核评估。(峻峰)


下一条:【评建工作进行时】我校电工电子实训基地正... 上一条:校长李建奇带队前往天津城建大学等地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