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

2021年11月26日 09:39  点击:[]

2021年11月25日下午2∶00,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和政治学习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支部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龚彬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政治学习由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历史决议湖南城市学院领导干部四不四坚持、党员三要三结合湖南城市学院“清廉校园”建设方案》,益阳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关于宗教工作的政策法规等内容会上通报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监督责任落实情况组织进行了一学一测试。

本次活动取得了实效,如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大家一致表示: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需要我们要坚决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党的领导下,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做出贡献。



下一条:党政办党支部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党政办公...